<天了噜!小组

美国人正在研究怎么把植物种子放到子弹里

大阿哥

这是一个研究项目的简介

技术领域:武器

目标: 研发含有特种环境友好型植物种子的可生物降解的训练弹,从而减少训练弹碎片及污染物。

描述:目前,美国军队每年生产数以万计的训练弹。这些训练弹会在世界各地的训练场和靶场被使用。而且,特种部队也会在训练中使用训练弹。这些训练弹包括40mm 手榴弹,60mm,81mm和120 mm 迫击炮,肩扛火箭筒,120mm 坦克弹药,155mm 火炮弹药等。训练弹的弹头甚至弹夹和弹托都会被遗弃在地面或者埋于几米深的地下。

现在的训练弹弹片需要上百年的时间才会完全被生物降解。另外,平民(农民或者建筑工人)一旦挖出这些弹片并不了解他们的是训练弹还是实弹。在训练场和战场很难找到并且处理这些弹头,弹夹,弹托,特别是那些被埋到地下的部分。有些子弹可能会严重污染土壤和附近的水源。本研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利用可自然降解的材料替换现有训练弹材料,以消除其对环境的危害。本研究会证明技术方案的可行性以及实际替换现有子弹材料。找到的生物降解材料也可以用于私人工厂来生产可降解水瓶,塑料容器或者其他市场上的复合材料或塑料制品。美军的CRREL实验室已经研发出了可以掺入生物降解材料中的植物种子。而且这些种子只有遇到土壤数月之后才会萌发。本研究会利用这项技术,加入对环境友好的植物,以消除子弹对土壤的污染并且降解子弹所使用的材料。另外,这些植物也不应对动物产生毒害。

第一阶段:承包商将研发工艺流程来生产含有植物种子的可生物降解复合材料,以用来生产40mm-120mm 训练弹。这些训练弹必须达到现有训练弹要求的各项性能。承包商也应该探索将此项技术用于民用技术的方向。

第二阶段:承包商将证明生产工艺的可行性,并制造出原型产品来证明工艺流程已经可以应用于工业化生产。另外,需要提供满足政府部门测试需求的数量的原型产品。

第三阶段:承包商需要与PEO弹药管理局和主要军火承包商合作,建立此项技术的移交路线。

Ref:

回帖